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差异化布局赋能,泰州打造“城市商业新地标”
2021/04/08 14:54  新华报业网  赵晓勇  

  交汇点讯 泰州金融广场・泰福里商业推介会新近举行,几何书店、party king、洛克公园等众多知名品牌意向签约金融广场・泰福里商业街。“我们要做别人没有的,别人有的我们要做高端的。”泰州金融广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说,高端、特色、差异,是广场品牌选择的战略思路。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了到,泰州市做强城市两年行动计划提出,建设“一核三极三城”。金融广场是城市核心区和金融商务极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广场·泰福里商业街规划以“金融机构集聚、科技创新及总部经济集聚、商务配套集聚、商业功能集聚”四大集聚为方向,着力打造经济繁荣、活力迸发的高端中央商务区。

  根据整体商业规划,金融广场将呈现“一街三板块”业态布局,其中,“一街”为东西方向的主轴街区,“三板块”分别为高端精品、文创育乐、休闲生活板块。“高端精品”板块位于金融广场中间区域,包含高端精品、私人定制、美食广场、五星酒店及配套等等。“文创育乐”板块位于金融广场东侧区域,包含品牌图书、文创集市、音响艺术、展览空间、餐饮配套、教育培训、休闲配套等等。“休闲生活”板块位于金融广场西侧区域,包含体验式新零售、休闲娱乐、品牌儿童乐园、特色餐饮、生活配套等等。

  据了解,除了商业功能外,金融广场在金融机构、科技创新及总部经济、商务配套等方面的招引也已初具规模。在金融机构方面,目前已入驻的金融机构有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苏州农商行、长安财险、银联商务公司、盛世金泰、毅达资本等。此外,正在积极对接泰州农商行进驻事宜,同时加大力度争取外资金融机构入驻。在科技创新与总部经济方面,支付宝、橙心优选等知名企业已入驻,荣耀、优客工场、饿了么等已确定入驻。

  几何书店,如日本的茑屋书店、上海的三联书店、台湾的诚品书店一样,不仅是贩售书籍的地方,经历市场化的运作,也迭变成了文化品牌,拥有着忠实的追随者。该书店起源于青海西宁,是一个包涵人文、创意的慢生活文化大型复合式书店,也是全国最大的独立书店。凭借着别样设计美感,几何书店成为书店界的“黑马”,每在一个城市开店,都裹挟着庞大人流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party king运动街区,源自美国,整个区域还原经典美式街头,融入新潮网红元素,作为当下火热的一站式体验场馆,除各种娱乐设施外,增加酒吧、咖啡、轻餐饮等,实现体育、娱乐、社交、文化深度融合。

  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严小乔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