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台商就是泰商、台资企业更是泰州企业” 这场联谊活动唱响“泰台一家亲”
2021/03/21 11:1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9日晚,泰州市台企协会举办联谊交流活动,泰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园区负责人,泰州台协部分理事监事、会员台商80多人共聚一堂联谊交流,旨在携手同心、分享机遇、共赢未来。

  当晚,泰州市台协向2020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泰州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税务局、应急管理局及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5家单位颁发了“服务台商最优单位”感谢牌匾;向王小莉、王晓谨、许正祥、汪羽等9人颁发“服务台商最优个人”感谢牌匾。

  泰州市台协和在泰台商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多年来一直关爱弱势群体,开展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泰州台协帮扶的大营小学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也应邀来到活动现场,市台协向10名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让人们充分感受到手足之情、同胞之爱,成为“泰台一家亲”的生动体现。

  “为台商朋友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台企发展壮大,是我们政府部门的职责所在,也是坚定推进泰州新一轮改革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泰州市政府党组成员顾萍在致辞中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台商朋友携手抗击疫情,迅速复工复产,为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她希望各部门、各单位与台商朋友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加深感情,多倾听台商们的意见,多了解台企的需求,始终秉持“台商就是泰商、台资企业更是泰州企业”的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推动各类优惠政策落实、优势资源落地、优质服务落细,努力为台商营造更具综合优势的投资、工作和生活环境,当好台企的坚强后盾。希望各位台商朋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高点定位,主动融入发展新格局,为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深化泰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泰州市台企协会执行会长张博钧在致辞中感谢泰州各有关部门在过去一年抗击疫情中对在泰台商工作生活上的关心支持帮助,让台商朋友渡过了疫情难关,分享了大陆发展机遇,在泰州发展得更加顺利,工作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

  本次联谊活动隆重而又简洁,在泰州的台企宏玮乐器公司员工表演了萨克斯、黑管合奏《我的中国心》,悠扬的乐曲抒发了“泰台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豪情。大家共同期待两岸和平发展,期待泰台交流不断深化,祝愿台资企业兴旺发达。

  通讯员 沈杰 金涛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