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泰州一重大民生工程入选国家级质量奖
2021/03/13 22:29  交汇点新闻  赵晓勇  

  交汇点讯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前不久公布了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名单,泰州市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建设(一期)土建安装工程项目获此殊荣。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评选范围涵盖冶金、有色、煤炭、石油、石化、化工、电力、水利、核工业、林业、航空航天、建材、铁路、公路、市政、水运、通信和房屋建筑等工程建设各个行业(专业)的建设工程项目。奖励对象包括建设单位和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参与工程建设的相关企业。

  泰州市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建设(一期)土建安装工程是泰州市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于2017年8月正式启用,建筑面积22.6万平方米,设计床位2100张,门诊量每天可接待5000人以上。其建筑面积达到南、北院的总和,建筑规模在省内医院中名列前茅。泰州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地面停车位有300余个,加上地下停车场,一共有近2000个停车位可供市民使用。新院区急诊中心抢救室共有16个抢救单元,是泰州地区最大功能最齐全的急救中心;门诊中心的科室都是新开设的,能够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运用了智能快速发药系统、医用塔吊等高科技设备。

  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董龙江 缪晶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