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28个亿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兴化擂响项目大突破、快突破战鼓
2021/03/01 10:0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28日,兴化市勇夺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28个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年度计划投资68.5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可新增销售225.2亿元,利税17.6亿元,擂响全市项目大突破、快突破的战鼓。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位于戴南镇的兴达公司年产35万吨高性能子午线轮胎用钢帘线扩建项目现场。该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6亿元、年产15万吨钢帘线。兴达公司董事长刘锦兰表示,将采取平行施工、立体作业的建设模式,边施工、边安装、边调试、边生产,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提前投产。同时,将以最前沿的技术和最先进的设备建设扩建项目,按照高质量发展和工业4.0要求,不断提高工业现代化水平,努力建成自动化智能化水准的优质工程。

  项目是发展的“生命线”,是拉动经济的“主引擎”,尤其是重大项目,更具有基础性、关键性和拉动性作用。一年之计在于春,记者了解到,兴化通过此次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就是要传递一个鲜明导向——项目为王,就是要乘全市集中开工的东风,持续推进项目大突破、突破大项目,迅速掀起项目招引建设的新热潮,勇夺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

  “要激发豪情,全力抢拼项目招引。坚定不移把项目招引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头版头条、重中之重,用好‘兴商地图’‘产业地图’‘招商地图’,更大步伐走出去,更大力度引进来;要建立‘链长制’,围绕产业链招大引强,围绕创新链招才引智,一天不松盯目标、盯项目、盯企业、盯活动,一着不让抓签约、抓落地、抓开工、抓进度,切实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努力以首季‘开门红’促进‘季季红’‘全年红’。”兴化市委书记、市长方捷说,全市上下要抢抓施工的黄金期,紧盯施工建设、设备安装、投入运行等关键环节,调集精兵强将,锁定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实现项目大突破、快突破,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方捷强调,要满怀热情,全力服务项目落地。无论是新项目开工还是老项目续建,大家要按照“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原则,当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的“店小二”,在项目立项、手续办理、施工建设、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全心全意、高质高效、专业专注的帮办服务。市四套班子领导要严格落实挂钩联系机制,竭诚为项目提供“点对点”服务,实打实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力量向项目倾斜、要素向项目集聚、干部为项目服务”。

  通讯员 佳里 汪翔 鲁磊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董鑫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