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扬子江药业把浓浓关爱送到留厂员工心坎上
2021/02/13 13:58  新华报业网  

  春节,阖家团圆的温馨时刻,可对有些人来说,却意味着责任与坚守。节日期间,扬子江药业集团多个车间的员工们放弃回乡过年,坚守在生产一线。为了让这些员工留得安心、过得舒心,企业采取了一系列暖心行动,保证年味不打折。

  节日送温暖,幸福一家亲

  春节前后,扬子江药业集团领导分赴车间、宿舍,慰问在岗职工和留泰员工,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把关心送到员工心坎上,让他们在公司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大年三十,口服液2号车间内一派忙碌景象,一盘盘半成品在流水输送带上经过贴签、吸塑成型、在线装药等工序,完成最后的成品包装。集团副总经理谈广兆深入车间,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尽心尽力的员工表达最真诚的问候。

  “新年好!”2月12日,正月初一,为了让留泰员工感受到扬子江药业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集团工会组织各单位对泰州地区近600间宿舍、1000多名留厂员工进行节日慰问。一大早,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学斌、副总经理蔡伟就来到员工宿舍门口,为员工们派发年货礼盒,并送上新春祝福。

  温馨的慰问、真挚的祝福,让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员工都感受到了来自集团大家庭的浓浓情谊。

  爱心年夜饭,别样团圆情

  大年三十,扬子江药业举行除夕晚宴,集团领导和各级管理干部与留厂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今年因情况特殊,我不能回家陪你们过年,等疫情过去了,就回来看望你们。你们不用担心我,你看公司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在晚宴现场,来自宁夏的小伙陈涛,正通过视频给父母报平安。他拍着丰盛的菜肴,与父母分享幸福的味道。

  晚宴现场,其乐融融。集团副董事长徐浩宇向大家拜年,对所有留下来过年的员工表示感谢。公司领导频频举杯,与大家互道新年祝福。虽然不能与亲人团聚,大家在扬子江药业大家庭也一样能体会到浓浓的年味。

  吃着可口饭菜,欣赏着精彩的文艺节目,还有互动游戏、幸运抽奖等。员工韩勋尧有幸抽到特等奖,他迫不及待地发朋友圈展示他的奖品,“真是太幸运了,希望2021继续好运连连。”他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集团股份公司员工吴晓涵家住黑龙江,年前疫情反复的消息让她十分担忧,和家人商议后最终决定响应政策就地过年。“不在家乡的年夜饭,一样是团圆、热闹、温馨、幸福,很有过年的气氛!”吴晓涵跟闺蜜一起开心合照,她说她会把照片发给爸妈,让他们不要惦记,等疫情散去,春暖花开时就回去看望他们。

  温情又贴心,此处是吾乡

  “新年好!给您测下体温!”节日期间,在公司门口执勤的安保队员黄海涛,一丝不苟地为进厂员工做好体温测量。

  中午临近,职工食堂里热气腾腾,饭菜飘香,摘菜、焯水、翻炒、摆盘,食堂工作人员正忙碌着为留厂员工精心准备午饭。“春节期间,食堂提高了就餐标准,还额外赠送甜品,让每个留守员工吃得开心。”集团后勤部总务处司务长刘冬梅介绍说,“我们还特地与员工沟通,了解大家的口味,尽量把家乡味道搬到餐桌上,让员工跟在家过年没什么两样。”

  在公司小超市内,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摆得整整齐齐,备足了各种年货。超市管理员樊琴主动请缨,春节留店值班。“员工们急需什么日常用品,我们尽量满足,不能让他们白跑一趟。”虽然不能与家人一起吃团圆饭,但能为留下过年的外地同事做点事,樊琴感到很高兴。

  公司职工之家设有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等休闲区,多种健身器材一应俱全。集团博鳌楼会议室利用投影仪营造了小型电影院,还设有茶歇区和礼品区。工会为员工提供的春节期间娱乐生活,让每个留厂员工心里激荡起幸福的味道。

  通讯员 徐容容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