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留下过新年 工会来拜年 姜堰为留守外来工送上“八个一”礼包
2021/01/21 16:14  交汇点新闻  顾介铸  

  交汇点讯 面对日益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泰州市姜堰区总工会立足做优“堰惠客”志愿服务品牌,全面启动“留在姜堰过新年,工会礼包拜大年”活动,鼓励倡导外来职工尽量选择就地过节,为留守职工送出“八个一”系列关爱项目,让他们再次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

  “留姜过年,一样团圆。”1月18日,姜堰区总工会向全区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发出倡议书:“没有平安,何来团圆”“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离姜”……区总工会倡导全区企业和各级工会加强防疫宣传,加大慰问力度,加强安全关爱措施,让职工更加安心舒心放心。

  据了解,在2019年底,姜堰总工会联合多部门实施“堰惠客”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志愿服务项目,为全区外来职工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服务,构建“智慧+普惠”式服务平台。2021年,“堰惠客”新推出“八个一”关爱项目,包含一封倡议书、一顿年夜饭、一张电话卡、一份防疫包、一张错峰票、一张旅游券、一张快递卡、一次疗休养等。

  “我们企业有83名职工来自四川彝族,回去路途遥远不便。‘堰惠客’关爱项目让我们企业和这些留姜职工倍感安心、暖心!”江苏华夏瑞泰塑业公司总经理夏永胜感慨道。

  “我们为每位外来职工赠送一张电话充值卡,让他们与家人视频电话、网上见面、网上拜年,畅聊无忧。”姜堰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江均海介绍,在现有“八个一”关爱的基础上,还将推出“8+X”关爱慰问措施,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引导更多外来职工加入姜堰高质量发展大潮中。

  通讯员杨爱平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