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高铁为媒,泰州文旅推介会开到北京城 “乘着高铁游泰州”火热启动
2020/12/07 21:0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在泰州至北京高铁即将开通之际,以“祥泰之州 幸福之城”为主题的2020泰州文化旅游(北京)推介会暨“乘着高铁游泰州”启动仪式7日在北京举行,诚邀八方宾客到泰州开启访亲之旅、合作之旅、双赢之旅。

  一批全国知名的旅游集团及北京各大重点旅行商,携程、同程、途牛、马蜂窝等旅游在线平台以及媒体代表上百人到会,与泰州各级文旅部门负责人、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等文旅同行齐聚一堂,畅谈合作,共话高铁旅游美好愿景。泰州市文广旅局与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协议,将在文旅产品开发、组织客源、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泰州即将依靠全国的高铁大动脉,开通泰州始发、直达北京的高铁。这不仅是交通大动脉,更是幸福之旅大动脉。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泰’好!诚挚邀请北京市民到泰州,体验幸福水天堂!”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向首都市民朋友发出春天的邀请:“在春暖花开时节,请大家到泰州来,亲身体验一场康泰、福泰、祥泰、富泰的幸福之旅,感受水城水乡的诗情画意,感受有滋有味的人间烟火,感受崇文重教的千年文脉,感受创业创新的动力激情。”

  泰州市近年来充分发挥自身文旅资源优势,积极嫁接旅游业内龙头企业高端平台,先后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开展合作,策划开发“寻味泰州 无蟹可及”“湿地生态看泰州,江北更比江南美”“享泰州养生境 品水城慢生活”等美食、休闲、康养度假主题旅游产品,不断提升泰州旅游品牌知名度,扩大泰州旅游产品市场占有率。本次推介会,泰州文旅向北京市民实实在在亮出了特色、晒出了美好、秀出了幸福,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旅游大餐”与“文化大集”。围绕“幸福泰州水天堂”,主办方进行了“泰”美风光、“泰”美人文、“泰”美味道、“泰”美生活旅游推介,并发布了泰州四季游的深度攻略以及相关优惠政策。泰州文化旅游资源之丰富、文旅业态之多样,点燃了与会嘉宾的旅游热情。

  梅韵京腔飘四海。祖籍为江苏泰州的梅兰芳先生,1894年出生于北京,泰州与北京成为梅兰芳大师一生挥之不去的情怀。会上,上海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傅希如带来京剧《梅兰芳·蓄须记》里的经典唱段,成为本次推介会的一大亮点;江苏省级非遗表演——《板桥道情》雅韵十足,令人意犹未尽。此外,泰州雕版木刻、姜堰面塑等非遗技艺作为泰州文化重要名片,也在本次推介会上精彩亮相。

  据泰州市文广旅局局长钱建网介绍,巧借泰州至北京高铁通车东风,泰州精心组织举办此次文旅推介会,是开拓高铁沿线客源市场的有力举措。这几天,泰州还在京举办了一系列经贸洽谈、城市推介活动,真正触发泰州与北京美好联动的按钮,将开启泰州旅游的又一个全盛时代。

  交汇点记者 吴琼 顾介铸 通讯员 赵庚奎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