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向革命前辈学初心!海军诞生地泰州白马镇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4:44  交汇点新闻  顾介铸  

  交汇点讯 从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到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9年艰辛而辉煌的历程。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人民海军诞生地泰州市高港区白马镇,“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向革命前辈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党旗前,老党员窦顺喜慷慨激昂地领誓,部分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新党员目光坚毅,宣誓铿锵有力,鲜艳的党旗和党员们胸前的党徽相映生辉。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在草坪上席地而坐,听窦顺喜老人讲述他的初心。“我们那个年代的初心其实很简单,就是相信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跟党走。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秉持一个信念,多为组织着想、多替组织分忧、多给组织添彩,少向组织提要求、少对组织讲条件、少给组织添麻烦。”

  窦顺喜老人今年87周岁,196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获三等功一次,几十年如一日始终以党章为镜,做合格党员。

  “听了窦老讲述抗美援朝的革命故事和他当年入党的经历,我受益匪浅。”参加活动的党员李燕说,“我们新一代党员要继承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作风,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奋斗终身。”

  通讯员 刘晓璐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