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用心用情讲好故事 泰州第二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精彩落幕
2020/06/10 15:25  交汇点新闻  顾介铸  

  交汇点讯 “芸芸众生,谁不爱生?在危难面前,他们表现出了超越凡人的果敢和坚强,用生命逆行出了最美的炫彩华章!”

  “缅怀壮阔历史,追忆峥嵘岁月。今天,我们从红色故事里汲取精神营养,在复兴梦想中铸就时代辉煌,让实现现代化的新征程绽放璀璨光芒。”

  6月9日,泰州市第二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决赛精彩上演。本次比赛以“讲好红色故事、弘扬时代精神、圆梦全面小康”为主题,分为专业组和志愿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参赛选手用红色故事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在全市唱响“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主旋律。

  红色故事诉说正道沧桑,红色精神挺立华夏脊梁。让红色基因世代传承,让追梦脚步更加坚定。本次大赛由泰州市委宣传部、市史志办等五家单位联合举办,全市213名选手经过激烈初赛和复赛选拔,共有来自各区市的33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他们围绕疫情期间奔赴抗疫一线的“抗疫故事”、基层党员干部带领群众致富的“脱贫故事”、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的“奋斗故事”等展开深情讲述,以扣人心弦、震撼心灵的宣讲,深深打动了观众,赢得台下掌声如潮。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本次大赛最终评出泰州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金牌讲解员”5名,“优秀讲解员”4名,“金牌志愿讲解员”10名,“优秀志愿讲解员”14名。在本次大赛中胜出的优秀选手,还将代表泰州参加江苏省第二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通讯员 泰宣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