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强国·新江苏拍客 发现溱湖”摄影大赛启动
2020/06/03 22:09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一水溱湖相邀,大美姜堰欢歌!6月3日,“强国·新江苏拍客”首场线下活动——“发现溱湖”生态旅游景观摄影大赛,在泰州市姜堰溱湖旅游度假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与姜堰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大赛以“发现溱湖”为主题,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展现姜堰奋力打造“美丽中国”姜堰样板的实际成效。来自江苏各地的20名优秀拍客齐聚姜堰。

  “溱湖湿地公园名扬全国,我仰慕已久,看到‘发现溱湖’摄影大赛就抢先报名。我们所有拍客都是不怕苦不怕累的,一定会把姜堰的美通过镜头展现在全省乃至全国人民眼前,让大家了解姜堰、爱上姜堰!”拍客代表、镇江丹阳原文联主席韦夕瑾女士激动地说。

  启动仪式结束后,拍客们走进溱湖国家湿地公园,用镜头记录下风清水秀的生态。“走进姜堰溱湖,让人眼前一亮,发现这里有很多可拍的美景,此行令人陶醉。” 来自宿迁的拍客耿金宝告诉记者。

  “姜堰有‘三宝’:教育旅游生态好!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是姜堰得天独厚的优势。”姜堰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文联主席黄立群告诉大家,姜堰这些年始终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入选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持续跻身中国中小城市实力、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质量“三个百强区”。特别是近年来,该区以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充分挖掘以国家5A级溱湖景区为核心的旅游资源,形成了“春看会船、夏逛湿地、秋尝八鲜、冬泡温泉”的旅游品牌。新开通的“溱湖湿地—溱潼古镇”水上游览线,更是为姜堰旅游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她诚邀各位摄影“大咖”用独特视角发现姜堰,用 “长枪短炮”拍摄姜堰,用融合平台推介姜堰,携手共绘“灵韵姜堰、康养福地”新画卷。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为期2天,分集体采风和分组拍摄两个部分,组织拍客走进溱湖湿地、溱潼古镇、特色田园乡村、商业步行街等地,亲近原生态,领略乡村振兴,品尝姜堰味道等。本次活动还将评选出一些质量高、创意新、传播好的拍客作品给予奖励。所有摄影获奖作品将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APP等平台集中展示,献上视觉盛宴,让受众一饱眼福。

  通讯员 姚远 丁明玥 徐莉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