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开通免费游直通车,发放5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2020泰州文旅惠民季火热启动
2020/04/29 14:1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4月29日上午,泰州市政府在天德湖公园举办2020泰州文旅惠民季启动仪式,邀请广大游客与市民体验康养泰州之旅,品味水城慢生活。泰州市市长朱立凡出席并宣布文旅惠民季正式启动。

  当天,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共同体城市泰州、南通、盐城、连云港四地旅游主管部门交换游客互送协议,四市将加强联合体合作力度,协同推进旅游发展。泰州当天还举行“惠民互动游”直通车发车仪式,本次直通车免费游名额共2000个,通过政府搭台、市场运营,邀请市民免费游泰州,彰显恢复旅游市场的决心。直通车时间从4月29日至5月23日,泰州市民及外地在泰工作人员、在读学生均可在全市10家旅行社门店报名。活动现场,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近200人,登上首批“惠民互动游”直通车,感受春光、放飞心情。

  “这里有世界唯一的水乡垛田景观,有全省首家国家湿地公园,有保存完整的最美古城河,有江苏最大的水上森林,还有数不尽的湖泊苇荡、湿地古镇,是生态宜居的水天堂、夜游城……”泰州市副市长王学锋说,泰州坚持以文彰旅、以旅促文,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生态旅游、康养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已成为泰州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春天是泰州最美的季节,希望用最惠民的举措、最自然的风景、最健康的休闲,让更多市民和游客感受美的风光、品味美的味道、享受美的生活。

  文旅惠民季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泰州支持旅游发展促进文旅惠民的八项措施,包括激发消费潜力、落实奖补政策、景区门票优惠、提升服务水平、消费扩容提质、加强市场营销、文旅融合发展、优化市场环境等方面。泰州市将发放5000万元旅游消费券,外地来泰游客以及泰州市民可以通过“祥泰码”微信小程序预约抽取,在全市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游接待饭店、旅行社、乡村旅游区消费抵用。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为满足当前旅游市场需求,泰州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旅游线路设计,发布了水城慢生活、泰田园风光、相守千年健康行等5条精品线路。5条线路紧扣泰州生态、康养、文化、美食等旅游市场关注度高的资源,其中两条线路入选2020江苏旅游精品线路。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泰州市文广旅局、卫健委联合向该市62名援鄂医务人员赠送泰州景区终身畅游卡,自即日起他们将终身享有泰州国有A级景区免门票政策。

  通讯员 赵庚奎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