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助力重大项目“加速跑”,姜堰铺平电力保障“绿色通道”
2020/03/19 20:06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泰州市姜堰区44个重大产业项目前不久集中开工,总投资138亿元,外资1亿美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4个。这批项目涵盖了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电子产业等多个领域,不仅单体规模大而且科技含量高,除外资项目投资额均亿元以上。姜堰供电公司迅速反应,提前介入,快速制定重大项目服务计划表,主动联系园区、街道、乡镇,对接摸排项目信息,初步测算用电负荷,组织专业部门会商研判现有电源布点是否满足项目用电需求,超前做好电网规划和建设,为项目开工投产铺平了电力保障的“绿色通道”。

  “近年来,我们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维,紧密跟踪政府重点工程项目,细化供电服务清单,点对点解决,清准化实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国网泰州市姜堰区供电公司总经理姚维俊说。姜堰供电人凝心聚力服务重大项目永远在路上。下一步,他们将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建立健全优质高效的电力保障体系,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泰州市2020年市区改善民生实事的G328南绕城快速化改造工程备受百姓关注,该项目涉及7条110kV线路、17条10kV线路迁改,姜堰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设计人员多次查勘现场,召集公司相关部门联合审查施工图纸,探讨优化施工方案。同时,公司成立7名骨干服务突击队,专门无缝隙管控G328南绕城工程施工路段危险源,确保不因施工造成电力线路外力破坏故障。为尽量减少疫情给工程进度带来的影响,姜堰供电公司分高、中、低压专业,反复查勘研究施工现场,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编排停电计划,跟踪施工进度,奋力助推项目“加速跑”。

  3月2日,溱潼古镇水上游线三线整治座谈会提出,为配合风景区水上游线开通,需将游线上方跨河线路、夹河两岸架空线路整改入地。为此,姜堰供电公司迅速行动,勘查项目现场,了解详细工程量,与溱潼镇政府、相关部门多方研究最优方案,列下跟踪服务明细表。

  连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队前往园区、镇街和企业,详细了解招商引资、产业规划、项目入驻情况,听取对电力中长期规划建设和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园区和项目、企业用电存在的问题答疑解惑。国网泰州市姜堰区供电公司总经理姚维俊、党委书记王锁扣分别来到姜堰区现代科技产业园区和经济开发区以及相关企业,全方位为园区及项目提供套餐服务,成为全力服务地方重大项目建设“加速跑”的一个缩影。

  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王莉莉 李辉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