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泰州:按下重大项目建设“快进键” 为产业发展增添后劲
2020/03/05 18:21  泰州新闻网  

  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支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泰州市科学制定复工方案,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重大项目复工,努力把项目建设耽误的时间、进度补回来。

  4日上午,在泰州泰兴市泰隆传动机械产业园项目入口处,施工人员正经过酒精消毒和体温测量后,有序进场作业。这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在采取防控措施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项目投资方和施工方密切配合,想方设法挖掘施工潜力,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泰隆集团副总经理黄留生:“科学制定施工方案,重新编排施工计划,确保工程款准时到位,确保园区项目所有单项工程九月底全部封顶。”

  一个大项目就是一个产业推进器,尽管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但是我市各地依然在想法设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各个项目能够如期建成投产。

  在隆基乐叶5GW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1号厂房和仓库基建工程已经完成,大部分生产设备也已到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其余厂房的施工建设,力争上半年建成投产。这个项目总投资32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会极大地提升园区的产业层级。

  隆基乐叶5GW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负责人李波:“一个增加人手 ,把工人数量增加上来; 第二个,让所有瓦木工,包括安装工穿插施工,从而提高工程进度。”

  在一鸣生物天然食品添加剂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这个总投资5亿元的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内部装修。

  一鸣生物天然食品添加剂项目负责人张巍:“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我们保证工程的安全和质量,加班加点赶上进度,把损失的时间都追回来。”

  为了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开复工,泰州市主动协调解决企业防疫、用工、运输、资金等困难和问题,做好各类物资保障和供应。同时,实行重点项目包干负责制,实时掌握项目动态和困难问题,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按下了“快进键”。截至目前,全市已经开工、复工的重大项目达57个。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