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兴化目前唯一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2020/02/18 15:08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2月18日上午9时30分,兴化市首例且目前唯一一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在兴化市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符合出院标准,今日出院。

  该患者,男,47岁,现居住在兴化市张郭镇,有武汉旅居史。1月21日18:00从武汉驾车回到兴化张郭镇蒋庄村家中。29日出现“干咳、发热”等症状,当日由120负压救护车送至兴化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诊治。随后,发热门诊医生对其进行胸片检查,提示两肺磨玻璃样病变,血常规显示白细胞、淋巴细胞减少,即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住院治疗,咽拭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

  入院后,医院对其予以抗病毒及支持增强免疫功能,并予控制血糖和血压等治疗,并请省远程医疗会诊。治疗后,经两次复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体温已经正常12天,血常规复查恢复正常,胸部CT复查提示病灶明显吸收,省市专家会诊确认达到出院标准。

  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见习记者 董鑫

  通讯员 陈兴栋 顾秀文 郭保营 常乾坤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