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支援海陵抗疫,梅兰公司无偿捐赠600斤消毒原液
2020/02/06 11:01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泰州海陵区各部门纷纷采取措施进行防控。其中,对极易滋生或残留细菌的小区电梯、垃圾桶和农村医务室的消毒工作成了抗击疫情的重要措施之一。但由于海陵辖区小区众多,随着抗疫工作深入推进,专业消毒剂的需求量越来越大。

  位于海陵区的梅兰化工有限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公司高层立刻决定,无偿捐赠次氯酸钠消毒原液支援海陵消毒防疫工作。梅兰化工提供的300公斤消毒液为原液,每桶25公斤,共计12桶。随后,这12桶消毒原液即被分发到海陵各镇街园区。据悉,从消毒原液到消毒液,需要以1:100的比例进行稀释,这也意味着这些原液可以产生60000斤的消毒液。

  “我们每天都在关注各地疫情信息,同时也在时刻准备着。”梅兰化工相关负责人说,疫情当前,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要尽到各自的责任。企业把消毒原液捐赠出来,就是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疫病无情人有情,梅兰化工的善举更让我们坚定了信心,只要同舟共济广泛参与,疫情阻击战势必成功。”海陵区住建局副局长刘飞表示,相信在全区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通讯员 丁正明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