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全链条”审批、312个事项可办,泰兴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
2019/12/02 21:3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2日,泰兴新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当天早上9点多,市民戴志鹏来到这里,不仅补办了身份证,还办理了驾驶证联系方式变更。“进门就有证件申请流程、自助服务系统,而且进一扇门办成了两桩事,办事真的是很方便。”他感到很高兴。

  

  目前,泰兴新政务服务中心可以办理的事项达312项。从12月2日开始,泰兴市公安局出入境业务、车管业务正式进驻新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和群众办理身份证、车管、出入境等业务时将不再“多头跑、反复跑”。在集中办理、物理整合的基础上,泰兴新政务服务中心推出企业开办“套餐式”服务,采取“一份服务指南、一张申请表单、一套申报材料、一次完成一事”的“全链条”审批模式。

  

  记者了解到,泰兴新政务服务中心还推行“一窗办”,设置综合窗口,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无差别受理服务模式。同时,落实《泰兴市代办员管理实施细则》,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代办中心,建立两级联动机制,负责项目审批协调指导、帮办代办,做到“资料齐全立即办、手续不全容缺办、紧急项目加班办、重大项目专人办”,力争实现项目“拿地即开工”。

  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沈新荣 王国青 周伟 邱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