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学习路上,所有遇见皆为风景!“学习打卡我来了”走进泰州高港区
2019/11/16 18:36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11月15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泰州市高港区委宣传部与中国江苏网承办的“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下系列活动——“学习打卡我来了”在高港区启动,该区近500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来到活动现场。此次活动以“学习路上有风景”为主题,充分展示高港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我们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建设工作作为各级党组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的重要举措,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习热情持续高涨。”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港区委书记顾萍表示,该区党员干部将以此次线下打卡活动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大家要把准促进学习、提升素质的“主基调”,要打好教育党员、建强组织的“主动仗”,要唱响宣传推介、展示形象的“主旋律”, 在全区进一步营造乐学勤学、善学比学的浓厚氛围。

  高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宇彤以《给思想充电 为精神加油》为题,分享高港在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情况。该区先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讯员培训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全区“学习强国”日活跃率稳定在90%左右,长期位居全市第一。今后将充分利用好、推广好“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这个阵地,积极报送、展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高港元素,用鲜活事例、朴实语言,讲好高港故事、传播好高港声音。

  在现场访谈环节中,曾获得第二届“全国书香家庭”的莫志娟现场分享了他们家庭与“学习强国”的故事。她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提升思想境界、拓宽知识视野、学习历史文化、厚植爱国情怀的‘百科全书式’平台。”来自永安洲镇的板凳宣讲团,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板凳宣讲新思想》,把党的新思想嵌入群众喜闻乐见的小板凳快板宣讲表演中,让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学习新思想,赢得台下掌声连连。

  在现场知识竞答环节,10名选手参与“一站到底”总决赛,采取攻擂和守擂方式线下pk答题。台上选手分秒必争,激战正酣,台下观众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地跟着选手们一起,线下打卡“学习强国”,在活动中不断涨知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刁铺街道办事处的王琳选手荣获本次“一站到底”总决赛的冠军。

  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刘辉卉 杨梦媛 通讯员 邵釜明 杨鼎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