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姜堰赴深圳精准招商创新高:签约48个项目,总投资约160亿
2019/11/14 21:56  新华报业网  顾介铸  

  交汇点讯 11月14日,泰州市姜堰区组团赴深圳举行产业投资说明会,现场签约项目48个,总投资约160亿元。

  

  “今天来深圳举办产业投资说明会,既是招引项目,也要通过项目这个载体,主动接受辐射,学习先进的理念、文化、模式。”姜堰区委书记李文飙在致辞中说,姜堰作为长三角城市群的一分子,始终致力产业强区、科技兴区、环境立区,热切期盼更多有识之士前往姜堰考察,共寻合作商机,共绘美好蓝图,共创新的辉煌。

  姜堰近年来积极抓住承接产业转移机遇,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和粤港澳大湾区,着力引进一批关联度强的上下游产业项目,壮大特色产业集群,有力推动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姜堰区区长方针围绕“人在姜堰‘富’”这一主题,全方位推介姜堰的营商环境、产业优势、人文佳话和地域风情,给客商留下深刻印象。

  

  据介绍,这次在深圳现场签约的48个项目,涉及院地合作、服务业项目合作和工业项目合作等领域,涵盖新能源、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大健康等产业,将对优化姜堰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9个,单体投资规模较大的有投资35亿元的国药-溱潼医养小镇项目、投资20亿元的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投资10亿元的年产600万英尺FDC线路板项目等。

  “此次姜堰产业投资说明会,创下投资项目平均规模、投资商汇聚度、投资产业关联度三个新高。”姜堰区商务局局长缪杰明介绍说,签约项目均为内资亿元以上、外资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平均投资额达3.3亿元。46个项目的投资商中,有38个来自珠三角、长三角区域。签约项目中与姜堰主导产业关联的有26个,计划总投资100.76亿元,将为姜堰未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广东景昊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数控机床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天我们和姜堰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可以说是强强联合,未来可期。”公司总经理蒋伟鑫信心满满。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在姜堰成立景昊前期高端制造产业园,占地150亩,一期投资1亿元,新上年产300台套五轴联动机床生产项目,预计一期产值3亿元;全面投产后年销售不低于15亿元、利税3亿元。

  “姜堰良好的投资环境,促使我们下决心投资这方热土。”深圳鑫成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吉跃华表示,公司拟联合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在泰州设立先进制造研发中心,给姜堰创造一个全球领先的OLED/半导体测试设备研发制造基地。

  通讯员 黄立群 刘永彬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