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司机昏迷私家车失控,危急时刻一辆警车霸气逼停!
2019/11/13 20:0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1月11日9时许,泰州靖江市江平路上车流汹涌,一名司机突然昏迷导致私家车失控,在车流中扭曲移动。关键时刻,一辆警车闪烁着警灯杀到前面,紧急逼停了这辆白色轿车。

  警情再现

  当天上午,靖江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路政巡查人员报警称,在柏木新农村火车站往东500米,有一辆汽车停在路中间,车主疑似昏迷。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行驶到江平路柏木段附近发现一辆白色汽车正在缓慢行驶,车头方向已经有点打偏,有向对面车道冲过去的趋势,一辆闪着警示灯的路政车跟在白色汽车后面。民警立即踩下油门,超车至白色汽车前面拦截,白色汽车撞上了警车右驾驶门,被迫停了下来。

  拦停汽车后,民警赶紧打开白色汽车车门,发现驾驶车辆的女子已经昏迷。民警迅速将汽车熄火,此时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出警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驾驶女子抬到担架上,急救车先行将女子送往医院治疗。

  民警在现场查看女子的随身物品时,发现其手机上有一来自其老公钱某的未接来电,民警立即回拨该电话,告知钱某事情经过,随后钱某赶来现场将车辆开走。

  经了解,女车主姓朱,今年30多岁。医务人员解释说,朱某当时由于情绪波动过度而引发昏迷,经过救治已经没有大碍,在家人的陪同下离开了医院。

  民警提醒

  驾驶人员行车如果身体不适,尽量将车辆停靠路边并报警求助,出门在外尽量在身边备些急救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通讯员 薛飞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