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泰州新任主官表态发言来了
2019/10/29 22:0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现在,组织让我继续为泰州发展服务,并赋予我新的职责,我将倍加珍惜在泰州工作的时光,用满腔真情和热忱,同大家一起拼、一起干,一起苦、一起乐,携手共创新业绩。”在10月29日召开的泰州市领导干部会议上,新任市委书记史立军表示,将立足泰州市情实际,科学谋发展、务实抓工作, 不浮躁、不折腾, 以“功成不必在我, 功成必定有我”的心志,多为泰州发展做些事,在历届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继往开来。

  

  29日下午,泰州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决定:史立军同志任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同志不再担任泰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到会讲话。

  “作为在泰州工作的一名老兵,我将立足新岗位,担负新责任,为了泰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重整行装再出发。”史立军在表态发言中说,2014 年底组织决定他到泰州工作,迄今已是第六个年头。他打心眼里就把泰州当作了“第二故乡”,并立志要为泰州倾尽自己绵薄的力量。他由衷感谢同志们的鼎力支持,无论是推进国资国企改革、金融改革、国土改革等,还是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稳定、债务化解、转型升级等,和同志们一道拼搏奋斗,以集体的智慧和决胜的勇气,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做成了一件件富有成效的事情;由衷感谢泰州广大群众的理解信任,在推进城市治理、乡村振兴的过程中,积极配合参与,在解决民生历史欠账和薄弱环节上,有着足够的宽容和耐心,充分展现了敦厚善良的淳朴民风。

  史立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四个“不”:一是坚决不忘初心,把忠诚刻在灵魂深处。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扛起泰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务求不辱使命,为泰州发展竭尽全力。遵循规律、保持定力,不翻花样、保持韧性,用发展实效增强泰州实力,着力攻坚重点改革、提升城市能级、涵养文化魅力、改善生态质量、促进富民增收,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的内生动力。三是力争不负众望,让群众生活更加滋润。把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日常小事作为头等大事,多下功夫做“城建惠民”这类的精细活,多用心思办最为急需、最能办成的民生实事,多想办法提高基本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多花气力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以改善民生的“硬着子”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四是始终不改本色,将勤廉务实一以贯之。从突出矛盾问题着手,从急难险要工作入手,运用市场化、法治化、系统化方式寻求破解之策,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驰而不息整治“四风”。他还向全市党员干部郑重承诺:“一行胜千言,我的这些想法和表态,做没做、做得怎么样,请大家监督批评。”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