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兴化民企兴达公司捐赠1000万元新建 戴南中心小学“兴达楼”奠基
2019/08/29 21:53  新华报业网  顾介铸  

  

  交汇点讯 8月29日,由兴化民营企业江苏兴达公司捐赠1000万元新建的戴南中心小学“兴达楼”,隆重举行奠基仪式。“兴达楼”建筑面积4652平方米,预计明年5月1日竣工,是一个多功能的综合教学楼。兴化市教育局局长张大军表示,兴达公司的义举令人敬佩,兴化教育人将弘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兴达精神,为戴南、为兴化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兴达公司是兴化工业战线的领头雁,不仅是全市企业的“标兵”,更是慈善事业的“标杆”,一直以来十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尤其关心关注戴南教育,不仅高标准投资兴办兴达幼儿园,而且在高中、初中、小学都设立了兴达英才班。戴南镇党委书记夏爱东说,兴达公司前不久决定向戴南高级中学、戴泽初级中学、戴南中心小学各捐赠1000万元,支持戴南教育发展,支持兴化教育振兴,体现了全体兴达人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情怀。我们将凝心聚力,聚焦育人、提升品质,以高质量的教育推动戴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戴南、为兴化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兴达公司党委副书记崔明生在发言中说,兴达公司经过30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跨地区跨国家跨行业的国际化公司,但无论企业发展的触角延伸到哪里,我们的根始终在戴南,我们也将永远牢记使命,艰苦奋斗、追求卓越,不断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反哺社会。

  通讯员 袁开建 周骏 杨庆宝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