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走近冬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出征仪式在线举行
2021/12/07 11:04  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12月6日电(记者杜一方)6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的“志愿青春 冬奥有我”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出征仪式在线举行,旨在进一步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冬奥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出征仪式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来自河北省29所高校的3000余名冬奥志愿者在线互动,往届奥运会志愿者与本届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代表纷纷发言。

  12月6日,志愿者代表在出征仪式上进行现场互动。新华社记者骆学峰摄

  据了解,北京冬奥组委启动冬奥志愿者全球招募后,共青团河北省委发挥动员优势,河北共有19万名青年报名并通过审核,目前冬奥志愿者选拔及人岗匹配已全部完成。按照“三个赛区 一个标准”目标,河北建立了北京冬奥组委通用培训、省级骨干培训与高校基础培训相结合的培养体系,培训内容与培训范围全覆盖、能互补,培训、考核、督导一体化,切实提升了志愿者队伍整体服务水平。

  12月6日,志愿者代表在出征仪式主会场宣誓。新华社记者骆学峰摄

  “我们必将尽情挥洒奋斗的汗水,用最热忱的付出和专业的态度服务冬奥,用青春书写志愿冬奥的满分答卷。”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张松说。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