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重大项目进行时】江苏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在建项目完成重要节点性工程

  连日来,江苏又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一些在建项目也完成了重要的节点性工程。

  【G312宁镇段快速化项目开工】

  9月24日上午,G312宁镇段快速化项目开工建设。项目东起镇江戴家门,西至宝华与南京交界处,全长35.12公里。全线不设红绿灯,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预计2024年全部建成通车。

  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丁锋说:“这条路在交通大格局的意义上来说,是沪宁高速的一个重要的补充。沪宁高速路主要是客运,这条路不仅是客运,还通货运。建成以后,镇江到南京城郊之间大概不到30分钟。”

  【苏州轨交S1线成功穿越阳澄湖饮用水源保护地】

  近日,苏州轨道交通S1线阳澄湖南站-渔家灯火站区间右线盾构机顺利到达一号风井,这是苏州轨交首次成功盾构穿越阳澄湖饮用水源保护地。工程要先后下穿3座市政桥梁、直径1.8米的高压自来水管、1.6公里阳澄湖及驳岸等重大危险构筑物。施工方环环紧扣质量关,突破了软土地层掘进地面沉降等施工难点,按工期节点顺利完成下穿施工任务。目前,全线盾构施工已累计完成62.5%。

  【中海油江苏滨海LNG一期扩建工程完成储罐桩基工程】

  中海油江苏滨海LNG接收站项目一期扩建工程的2436根储罐桩基日前全部完成浇筑。

  中海油江苏滨海天然气接收站项目部部门经理刘立平说:“总体进度累计完成 78.73%。一期扩建工程10月份开始承台部分施工,预计年底前完成6座储罐的承台施工。”

  项目设计建造6座液化天然气储罐。建成后,年处理液化天然气能力可达到600万吨,将进一步增加华东地区LNG资源的供应和能源结构的优化。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元 丁峰 柳放 镇江中心站 供片台/镇江台 苏州台 滨海台 编辑/张萌)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