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各地强化管控举措 严防疫情扩散
2021/09/22 11:07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9月21日),在福建厦门,福满家园小区的隔离居民们收到了社区送来的中秋贺卡、月饼等小礼品。厦门在加快核酸筛查和流调进度的同时,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今天,50万斤蔬菜和10万盒鸡蛋送进了新民镇、祥平街道的管控区域。昨晚,福州、宁德、三明等地抽调150名医务人员,支援厦门一线防控。

  在莆田仙游县、秀屿区,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正在进行,枫亭镇正在进行第十轮全员核酸检测。目前,已累计排查出11000多名密接和次密接人员。

  泉州泉港区加强消杀,要求餐饮服务单位停止堂食,并对重点区域界山镇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安溪县新增4家隔离酒店315间隔离房间。

  今天,黑龙江哈尔滨发布公告,暂停举办大型会议、活动,加强公共场所管控,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实行限流运行,娱乐、线下培训等空间相对密闭场所暂停营业。目前,当地对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所涉及的区域有序开展核酸筛查。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