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红色血脉——党史军史上的今天|9月19日 邓小平提出新时期军队建设总目标
2021/09/19 19:57  新华社  

  1981年9月,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解放军规模最大的实兵演习在华北地区举行。

  9月19日,邓小平在演习结束后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新时期军队建设总目标由此确立。

  新时期军队建设总目标的提出,吹响了人民解放军奋进的时代号角,一系列重大改革决策随后相继出台,中国特色精兵之路扬帆起航,人民军队步入了改革发展的新时期。

  监制:刘绍勇 张军 阎涛 李学勇

  制片人:张宋红 赵立新

  历史顾问:肖裕声 杨冬权 黄如军 杨贵华 温瑞茂 岳思平 徐占权 张海 卢勇 刘波

  学术指导:宫九波 丁伟 李平 陈政举 齐贤德 刘一舟 郭慧 栾宝玉 刘鹏 李雷波

  统筹:许虎 侯晓敏 刘袁媛 梁必欣 李沛 李淞洺

  执行制片人:张淑惠 董立方

  编辑:张淑惠 刘袁媛 董立方 刘鹏 于渊 焦飞宇 赵天瑞 陈舒 邓寒思 张振江 赵龙兵 刘璐 周宇 米可 陈梦竾 宿鑫 冯珂 周楠 侯雪菲 李严普 肇蕾 彭江 赵宁宁 王雨坤 曾滟淋

  动画:刘思录 刘奕萌

  解说:邱浩 谷松 董非

  联合制作: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 解放军文化艺术中心 解放军党史军史研究中心 新华社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