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城”里过中秋 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欢乐领队”解锁出游攻略
2021/09/17 20:32  新华报业网  

  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赏时。

  中秋佳节将近,随着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国风艺术季”和“康养休闲季”启幕,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和文旅惠民产品将纷至沓来,进一步满足游客品质周边游、短途游的强烈需求。同时,华侨城集团旗下各旅游景区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优质的文旅体验和贴心高效的服务,陪伴广大游客品味中秋意蕴,共度团聚时光。

  此外,由华侨城集团独家冠名、新华网和网易新闻联合打造的明星讲述式文化微综艺《请随我来》特别策划的五位“神秘嘉宾”也于近日揭晓,哈妮克孜、李子璇、彭楚粤、颜丹晨、刘人语将同时作为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欢乐领队”,解锁“288元宠粉礼包”等诸多旅行福利,助力广大游客欢乐出游。

  明月高悬,国风当道

  赏灯观月,汉服游园,画扇投壶,自制月饼……节日期间,多彩的中秋传统民俗活动将在华侨城精彩上演,让广大游客在欢乐游的过程中领略中秋浓浓的“文化味”。

  9月19日至21日,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将举办“燈月行动”活动,灯影长廊打造融入民族特色的唯美赏灯“地标”,锦绣灯谜大会带领游客竞逐“最强大脑”,八大杂技轮番上演热闹非凡,还有49.9元中秋夜场优惠票助力欢乐夜游。

  在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国风满满的“中秋游园会”则是国潮青年不容错过的打卡项目。嫦娥下凡·百人汉服快闪活动用传统华服“点亮”甘坑;满月雅集·中秋拜月典礼再现古代传统拜月典礼仪式,让游客生动了解历史悠久的节庆祭祀礼仪;稻香音乐会为游客打造一场甘坑秋日视听盛宴。

  中秋花好月圆夜,到佛山顺德欢乐海岸PLUS赴一场欢乐大庙会。9月19日至21日,锦鲤巡游、星夜灯河、月光市集、鱼等手作、民乐皮影和赏月大食会等各式好看的、好逛的、好玩的潮流活动让欢乐持续。9月20日至21日,深圳欢乐海岸举办“花小橙欢乐岛”系列活动,华侨城人气IP“花小橙”特展、欢乐大巡游、古风巡游、中秋灯笼亲子DIY等欢乐登场。

  长沙世界之窗5D光影灯会、无人机“孔明灯”拜月祈福等融入现代科技的民俗体验活动,让游客感受传统文化的现代魅力;120米高、360°全景旋转观光塔赏月台,带给游客“举头望月不如登高邀月”的新体验。在深圳世界之窗,中秋集市、汉服方阵大巡游、拜月仪式等活动,将让游客零距离感受传统汉文化的魅力,身穿汉服入园还可享受149元特惠价。

  在建水朱家花园,传拓、投壶、紫陶拉胚等文化体验和水上戏台民族歌舞演艺为游客打造一个古风古韵的中秋;在文昌宋氏祖居,身着国风汉服免费入园、情满中秋灯谜会、中秋美食汇等活动为游客带来一场充满趣味的中秋游园会;在三亚中廖村,饮茶赏月、漫步田园、品味黎族歌舞,体验制剑、刨木花灯等手工制作,美丽的黎乡邀游客过一个充满海岛风情的中秋。

  此外,围绕“国风艺术”主题,华侨城旗下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安仁古镇、大理古城、禄丰世界恐龙谷等景区还策划了多姿多彩的中秋活动,为游客提供更多出游选择。

  丹桂飘香,亲近自然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恰逢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康养休闲”系列文旅活动集中推出,在城市近郊寻一处心仪之所,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与家人朋友度过一段温馨欢乐的时光,也不失为度过中秋佳节的一个选择。

  雄关漫道,大美乡村,白天打卡广元剑门关关楼、玻璃栈道、鸟道,观赏非遗民俗文化巡演;晚上观看实景崖壁灯光演艺秀《剑门长歌》,入住亿万年小剑山崖壁下的双旗美村阡陌里·剑山居民宿,用一场明月繁星相伴的BBQ派对开启一个美好的中秋之夜。即日起至19日,景区推出79元优惠价门票,剑门关和双旗美村的美景、美食、萌宠陪伴游客过中秋。

  中秋来临之际,昆明阳宗海度假区群樱荟度假酒店将举办花海市集、赏月烧烤趴、寻找“花小橙”等互动活动;温泉水公园将用泡沫派对、亲水互动、真人飞行棋等特色体验活动让游客玩得尽兴。蔚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湛蓝的湖水,映衬着大片的紫色花海,如画卷一般的昆明阳宗海度假区将是游客畅享自然的近郊游、短途游优选目的地。

  除了寓意阖家团圆、幸福美满,中秋节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又被赋予喜庆丰收的内涵。华侨城旗下多家景区围绕中秋节以及即将到来的农民丰收节,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农耕体验活动,让游客同时感受中秋与农耕文化的魅力。

  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精心打造的田园迷宫将首次开放,田园采摘、稻草人手作、彩绘风筝、趣味捉泥鳅等田园农耕体验和传统工艺体验活动,寓教于乐,将让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度过充满田园乐趣的中秋。

  在成都,距离主城区仅半小时车程的黄龙溪·欢乐田园是中秋全家出游的“梦想地”,第三届“田园丰收季”为这个中秋增添更多野趣:麦秆化身大熊猫、小猪、可爱熊,创意十足;五颜六色的粮食装满晒扁,绘就一幅独一无二的“晒秋”风景画;玉米垛、草垛仿佛金灿灿的小山,传递丰收的喜悦。此外,羊驼、长颈鹿、小浣熊等田园萌宠逗趣无穷,融合杂技、舞蹈、武术的《巴蜀印象》尽展巴蜀人文风情,中秋假期的拾趣田园自然之旅就来黄龙溪·欢乐田园吧。

  9月19日至25日,在成都洛带古镇将举行“丰收龙泉·乐享生活”龙泉驿区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展示当地名优农特产品,带领游客近距离接触美丽乡村,共享丰收的喜悦。

  团圆之时,喜乐游园

  如果说有一个地方能让全家人共享欢乐美好时光,承载着城市欢声笑语的主题公园一定在其中。

  当中秋遇上欢乐谷,定让欢乐加倍!深圳欢乐谷中秋游园会推出复古汉服秀、汉服大巡游等古风活动,中秋节期间,每天前100名穿戴装扮符合要求的汉服爱好者,即可免费畅游欢乐谷(日场)。

  在成都欢乐谷,赏月、吃月饼、全家游戏大作战、玩百余项游乐设备、赏精彩演艺……纯国风中秋盛宴堪称“成都顶配”,还有全家可参与的通关大挑战,挑战成功就有机会获得中秋限定礼品。

  中秋佳节,游乐、赏月、听乐,在上海欢乐谷一站全搞定。假期三天,人气乐队来袭,陪游客“乐”动中秋;无动力乐园-饼干警署特训营、欢乐海洋主题区等亲子游玩项目,让亲子家庭市内就能收获欢乐体验,还有“发光月亮”“广寒宫发光树”等节日限定拍照装置,刷屏朋友圈。即日起至24日进园区游玩可享半价优惠,让欢乐加倍。

  南京欢乐谷“童趣嘉年华”中秋特别活动欢乐启动。两大热门儿童IP剧目《喜羊羊与灰太狼-我最勇敢》《超级飞侠-消失的照片》、粉丝见面会、花车巡游、烟花表演打造亲子专属的沉浸式娱乐新体验。此外,还有北京欢乐谷、武汉欢乐谷、天津欢乐谷、重庆欢乐谷也以丰富的主题活动和中秋限时特惠,让全家出游玩出“趣”!

  在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趣童年亲子乐园为大小朋友打造了奇趣潮玩节,欣赏“超级月亮”,体验花灯DIY,还能在亲子汉服巡游和望月祈福活动中领略中秋的传统魅力,更有“买小送大”优惠,购买儿童票即可携一名成人陪同入园。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