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应对台风“灿都” 杭甬高铁、金台铁路等多条线路13日起停运
2021/09/12 13:22  浙江新闻客户端  

  为应对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长三角铁路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根据台风变化动态,从13日起,调整列车运行,全力做好台风防范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截至今天(12日)12时,计划停止运营的线路有:13日杭甬高铁、杭深线宁波至温州段、金台铁路全部停运;13日12时至15日10时,萧甬线普速列车全部停运;13日、14日萧甬线市域列车全部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请不要急于前往车站窗口办理退票业务,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旅客还可关注铁路12306客服网站公告,以及长三角铁路官方微博、微信信息,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下一步,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尽力服务旅客安全出行需要。

  浙江新闻客户端见习记者 胡静漪 记者 张帆 编辑 王一川 通讯员 杨欣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