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指责政府“极其不诚实”!日本福岛县农业团体反对排放核污染水
2021/05/31 15:29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日本媒体29日报道,日本福岛县的3个农业协会28日通过反对政府决定向海洋排放核污染水的特别决议。

  据日本《福岛民报》29日报道,福岛县“JA福岛未来”、“JA福岛樱花”等农业协会28日在各自的代表大会上通过了这项反对日本政府核污染水排放计划的特别决议。

  上述农业团体在特别决议中,批评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背弃之前与福岛县渔业团体达成的“在没有得到相关人员理解的情况下不对核污染水进行任何处理”的约定,指责其“极其不诚实”。

  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东京电力公司正在为核污染水排放计划做准备。

  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称,东京电力公司考虑的一个排放方案是从福岛第一核电站向海中铺设1公里长的海底管道,然后向海中排放核污染水。东京电力公司将于9月开始开展海底调查,从明年2月起铺设管道。整个工程大约需要一年半左右。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