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江苏泰州:狂风后的不眠夜!他们连夜奋战!
2021/05/01 17:41  我的泰州  

  4月30日晚,一场狂风突袭江苏,根据泰州气象台实况统计,泰州市最大风力12级,出现在泰兴市珊瑚镇。

  突如其来的狂风导致交通设施损坏,大量树木倒伏、折断,高压线路损毁……

  泰州市交通、园林、供电等部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

  他们马不停歇 不让交通受阻

  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组织绿化抢修队连夜对海陵工业园区被大风吹倒的树木扶正,清除行车道安全隐患。

  泰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区分中心安排8辆车27人,自4月30日20时开始至22时34分实现全覆盖巡查,共处置S231五岔路口护栏扶正300米,东风路互通水马扶正100米,永定快速路、站前路处理倒伏影响交通安全行道树30棵,路面抛洒遗留物5处。长江大道绿化倒伏树木11处40余棵,不影响通行安全,已通知市政园林中心进行处置。永定快速路与523国道交界至永定、东风快速路互通发现标志牌倒伏两处,不影响通行安全,已通知维保单位进行处置。

  永定快速路一号隧道、二号隧道,东风快速路汇景隧道、506省道高港段,523国道高港段等通行正常。

  他们连夜奋战 救灾护绿

  为及时排除险情,泰州市市政园林中心迅速启动抢险应急预案,出动抢险车辆20余辆,20支队伍共计400余人全面投入一线。按照“排险不过夜”的要求,各抢险队伍不间断巡查,及时修剪断折的树枝,以免砸伤过往行人;将影响道路交通的倒伏树木及时清离现场,确保交通畅通。截止5月1日凌晨1时,共完成300余株受灾树木的抢险处理。

  他们加班加点 恢复供电

  突发的大风冰雹恶劣天气,造成电网受损,供电部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严格落实应急抢修预案;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配足抢修力量和物资,备足移动电源车、发电机等装备,合理调整抢修布点,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充分发挥抢修梯队持续作战能力,保障抢修响应快速有效。实行“先复电、后抢修”,合理制定故障查找与应急抢修策略,首保作业与人身安全,快速恢复用户供电,最大限度降低用户停电影响。强化抢修服务规范化管理,重点加强对外承诺时限与抢修质量管控,保障抢修服务优质高效。截止5月1日凌晨共计投入抢修值守、抢修人员超1500人,车辆500余台次。

  他们冲锋在前 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交警部门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全方位开展巡逻和排查清理工作。肩扛、手抓,民警们硬是徒手清理被风刮倒的行道树、广告牌、交通设施,消除了一个个安全隐患、清理出来一条条能通行的道路。最大限度消除因狂风带来的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