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奥地利前政要:中国的变化让人“惊讶到袜子都掉了”
2021/04/16 10:04  中新网  

  对于曾先后担任奥地利内政部长等职的奥中关系促进会主席弗朗茨·勒施纳克博士而言,“变化”是中国留给他最深的印象。源于一次巧合,勒施纳克在改革开放之初的1979年首次来到中国旅行,随后几十年里他又多次以不同身份访华。

  近日接受中新社采访时,这位奥地利前政要表示,中国短时间内的巨大变迁让人“惊讶到袜子都掉了”,未来奥中在文化、医疗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汤拯 王恩博 汪俐辰 制作 王嘉怡)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