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英国智库:疫情加深“种族差距” 非洲裔年轻人失业率攀升到35%
2021/04/15 17:52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14日,英国经济智库“决策基金会”发布报告表示,在疫情期间,该国非洲裔年轻人就业情况受到严重冲击。

  报告指出,由于年轻人多在社交、休闲等受疫情管控影响严重的行业工作,因此导致了大幅度的失业率。在过去的一年中,非洲裔年轻人的失业率攀升到35%,亚裔达到24%,同年龄段白人失业率为13%。

  报告作者赫内汉分析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了同一代人中出现严重不平等的失业率,扩大了不同种族间已经存在的“差距”。此外,疫情期间造成年轻人失业率的不仅是因为失去工作,还包括了离开学校后找不到工作等情况。(总台记者 侯茂华)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