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主播说联播 | 美副总统一席话道出一个“真相”,海霞:人权卫士堪称人权“伪师”
2021/04/09 17:26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一席有关战争的话引发热议,主播海霞有话说 ,戳视频↓↓↓

  海霞:

  今天联播播报了一篇综述,揭开了美国“人权卫士”的虚伪面目。今天很多媒体还报道了美国副总统哈里斯的一次讲话,她说,以前爆发的很多战争,目的是夺取石油资源。未来爆发的战争,将会是争夺水资源。

  有人说这话是不小心说漏了嘴,但很多网友都觉得这不是说漏了嘴,这其实是把美国这些年发动战争的原因给“真相”了。大家可以回忆一下,美国人在发动战争的时候是怎么说的。想当初,美国政客那可是慷慨激昂,给的理由也是冠冕堂皇,口口声声说的都是为了人权、为了民主,对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等国大打出手,哪一个不是说为了人权民主。看来,美国这个超级大国,也堪称是超级虚伪大国。其实说白了,美国讲的维护人权,更准确地说主要是要去维护美国人的人权、美国白人的人权;美国说的民主,实质就是美国人自己要来做主。这样的“人权卫士”,实际上就是人权“伪师”,不仅虚伪,还好为人师。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