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最深情的告白!在延安宝塔山下唱支山歌给党听
2021/02/27 20:09  央视新闻客户端  

  初春的延安,阳光灿烂,晴空万里。在宝塔山下,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响彻古城安澜门外的南门广场,一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的主题快闪活动就此展开。81岁高龄的歌唱家贠恩凤,与两位青年歌手一起引吭高歌,四面八方赶来的延安市民热情呼应。大家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满腔的感恩之情,也在歌声里绽放出信仰的力量与希望。

  陕西省延安市市民:把共产党比作母亲这是最准确的。

  陕西省延安市市民:为了咱们国家,他们(共产党员)可以付出一切。这种精神我觉得可值得咱们现在的年轻人学习了。

  陕西省延安市市民:我们站在宝塔山下、延河边唱着这首歌,感觉是相当好的。

  陕西省延安市市民:现在(延安)到处都是广场,都能看到现在的文化生活。现在我们吃的喝的,包括我们现在都是青山绿水,环境也特别好。

  陕西省延安市市民:建党一百周年了,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陕西省延安市市民:我只有一句话,就是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