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人民论坛漫评 | 牢记“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使命
2021/02/22 16:16  新华社  

  人民是中国共产党行稳致远的力量所在。“一切为了人民”是中国共产党保持旺盛生机的密码。中国共产党每一个历史转折,每一个伟大胜利背后,都蕴藏着巨大的人民力量。“一切为了人民”,把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凸显出来,让党心和民心紧紧重合在一起,构成了一个大大的同心圆。“一切为了人民”,充分赢得最广大人民的支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就有了永续不衰的力量源泉。

  “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一切为了人民,为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而矢志奋斗,“植根人民,依靠人民,血脉相通人民”,矢志不渝为了人民,中国的“红船”披荆斩棘,有了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强大力量,驶向远方。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 不改“一切为了人民”初心使命。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干事创业、书写人生篇章。

  (文字:安然 漫画:路子彦)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