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美国超150名国民警卫队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1/01/23 16:19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一名美国官员22日称,被派往华盛顿协助新总统就职仪式安保的国民警卫队中,有150人到200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这名美国官员表示,为新总统就职仪式提供安保的2.5万多名国民警卫队队员中,目前有150名到200名队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人数可能还会上升。美国国民警卫队方面在一份声明中说,不会讨论新冠肺炎感染病例事宜。

  在美国国会本月6日遭暴力冲击后,华盛顿不断强化安保措施,2.5万多名国民警卫队队员进驻,目前这些国民警卫队队员正在被安排陆续撤离华盛顿,美国官员称,其中约7000人预计会在华盛顿至少待到月底。

  美媒:38名国会警察感染新冠病毒

  另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2日报道,自1月6日国会遭暴力冲击事件发生以来,已经有38名国会警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此前美国卫生官员就曾担心,大批人不戴口罩聚集且互相推搡呐喊会导致病毒进一步传播。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