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坦桑尼亚官员感谢中方帮助提高农业技术
2021/01/14 15:06  新华社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月13日电(记者 李斯博 高竹)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省长罗阿塔·萨纳雷13日表示,感谢中方分享农业发展经验,帮助坦桑尼亚提高农业生产率和产量。

  萨纳雷当天在中坦合作“小技术大丰收”玉米增产项目在线交流会上说,中国农业大学在莫罗戈罗省开展玉米增产项目,通过培训当地农业技术推广人员进而向农户教授农业技术,帮助农民以更低的生产成本种植玉米,提高农业生产率和产量,增加农民收入,他对此表示感谢。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表示,在农业合作方面,坦桑尼亚是中国的好伙伴。希望中国农业大学与莫罗戈罗省的合作不断加强,让中国的农业技术惠及更多坦民众,从而进一步增加坦粮食产量,维护粮食安全。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杜太生说,“小技术大丰收”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中坦合作玉米增产项目取得成功,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在提高坦玉米种植技术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参与项目的农户从玉米增产中受益,凸显中坦之间以人为本的合作。

  据介绍,中坦合作玉米增产项目于2018年启动,通过能力建设培养当地农技团队,指导农户农业技术,将中国农业发展和精准扶贫的经验引入坦桑尼亚。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