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血腥周末!美国连串枪击致7死54伤
2020/11/24 12:59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上周末,美国当地时间的21日至22日,包括芝加哥以及首都华盛顿在内,美国多地不断发生枪击。目前这些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54人受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至22日,在美国芝加哥市,发生多起枪击事件,目前共造成5人死亡、44人受伤。在其中一起枪击事件中,共有6人受伤。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的界定,死伤为4人以上的枪击事件,即可被称为大规模枪击事件。

(点击观看视频)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有两人在一家超市附近的停车场遭枪击。而随后抵达现场的华盛顿消防和紧急医疗服务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也被枪手击中。这3名伤者均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另外,当地时间21日晚,在美国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发生了三起枪击事件,共造成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同样在当地时间21日晚,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贝尔维尤市也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嫌疑人。警方称,基于现有信息,嫌疑人应该是独自作案。目前相关调查仍在进行。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