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美国疫情形势不容乐观 只有两个州的新增病例数呈下降趋势
2020/10/20 22:04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卫生专家表示,随着秋季的到来,预计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将会开始激增。而近日美国各地的上升病例也似乎证明了这一点。据当地媒体10月19日消息,与上周相比,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数在27个州呈上升趋势,21个州呈稳定趋势,只有夏威夷和佛蒙特州的病例数呈下降趋势。虽然疫情形势再次变得不容乐观,但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博士却表示,除非疫情形势“真的很糟”,否则不建议实行全国范围的“封锁”措施。他在当地时间18日晚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中表示:“先忘记封锁的可能性吧,我们将使用公共卫生措施来保证我们的安全。”

  福奇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并没有将限制令视为开放经济的障碍,他认为疲惫的美国公众应该将公共卫生措施视为保持经济开放的一种安全方式。同时,美国民众可以通过遵守指导方针来控制病毒传播:避免人群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在户外进行小型聚会和佩戴口罩。 (央视记者 许弢)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