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上海:第三届进博会“重量级”展品抵沪
2020/10/19 16:31  央视军事  

  央视网消息:昨天(18日),高3.15米、重35.56吨的履带式推土机经过一个多月的海上旅程抵达了洋山港。这是第三届进博会迄今抵沪的最重一件展品。

  早上7时45分左右,在“海巡011轮”的护航下,400米长的“中海北冰洋轮”稳稳靠泊洋山深水港盛东集装箱码头。随后,海关人员登船开展防疫等措施,海事、边检执法人员检查了船舶代理方提供的文件证书,确认无误后,为该船办结了清关手续。

  11时08分,TD-25型履带式推土机从船舱内被吊起,在操作员的精准操作下被平稳放置到平板车上。这款推土机高3.15米、重35.56吨,可在多种地形条件下开展高效作业。

  自9月4日从波兰北部港口启运以来,这款推土机在海上漂泊了一个多月。疫情期间,欧洲各港口检疫升级,而这件展品在10月26日左右就要进行总装,船期耽误将直接影响展会,为此,船方积极协调各地管理机关。

  中远海运集运进口博览会物流操作小组成员 周依雯:当时在那边,一般船的耽误时间在一周到10个工作日这样的状态。以中远海运名义,包括进博会中国的名义和他们当局进行沟通之后,他们也给予最大限度、最快速的放行。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