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走过十三年“同心路”,架好服务“连心桥”---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理财经理芮登艺
2020/10/19 15:15  新华报业网  

  芮登艺是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的理财经理,2007年入职后一直做银行运营工作,去年年底转岗为理财经理。营业厅常来的老年客体都把芮经理当自己女儿一样,有时路上碰见远远地就亲切的喊着“小芮”。芮经理说“万物总是相辅相成的,也有灵性。我每次真诚对待他们,总能感觉到与她们的距离就近了些”。南通分行的老年客群居多,今年分行推出不少相对优势明显的产品,不少老客户就把自己的亲朋好友介绍给芮登艺,有些年纪大的客户没有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操作的概念,她就耐心教导,直至客户买完一款产品满意的离开。芮经理在工作中总结出一套“快乐理财”的宗旨,就是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针对每一位客户最需要的,帮他们寻找到匹配的产品,客户避免了大量筛选和比较,这样往往事半功倍。由财富资讯零基础到突破5000万,芮登艺仅仅用了一年的时间。记得今年二月正是全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谁也不敢出门,芮经理管护的一名客户理财到期,恰好渤海银行刚发行的结构性存款很适合他,芮经理电话联系后得知客户儿女都不在身边,考虑到客户搁置资金量较大又不会使用手机银行,在征得客户及儿女的同意后,芮登艺全副武装来到了客户家,指导老人通过手机银行购买到了心仪的产品,避免了利息损失。优质细心的服务感动了老人,疫情缓解后,老人特意来营业厅为芮经理点赞,当天又从他行转入100万购买渤海银行大额存单。

  以切实解决问题为目标,以挂钩客户需求为导向,南通分行的芮登艺架好了服务的“连心桥”。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