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美媒称美基建设施不完善 享受5G还得等
2020/10/18 14:21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日前报道说,由于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当前美国现有网络状况无法与市场上推出的部分5G手机性能相匹配,希望在网速上有巨大变化的美国民众恐怕无法如愿。

  报道称,目前中频段是世界上最常见的5G网络,但在美国还没有广泛建设。美国运营商在广告中吹嘘的“全美50州”5G覆盖指的是低频段,它比4G网络快,但却是最慢的5G网络。

  有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在美国5G网络的下载速度仅比4G快1.8倍。而在其他使用“中频段频率”5G网络的国家,速度可以是4G的5倍。

  报道指出,如果只有低频段可用,那么美国民众升级到5G手机根本就不值得,因为低频段5G网络的网速不会比4G快多少。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