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外媒:美国用户认为TikTok经受得住美政府打压
2020/09/29 21:11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29日报道 一名联邦法官当时时间27日阻止了特朗普政府试图禁止在美国下载TikTok的做法。法新社9月27日发表题为《美国用户说,TikTok经受得住特朗普》的报道指出,美国用户仍然看好TikTok在美前景。摘编如下:

  丽贝卡·菲舍尔-特林加莱在解释她对社交网络TikTok的热爱时说:“我从未想过自己能有一个发声渠道,但这款应用给了我一个,现在有人听我说话。我从未想过会有这种可能。”

  立志成为政治学家的菲舍尔-特林加莱说,她毫不怀疑TikTok能存在下去,虽然特朗普总统一直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上方悬着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

  8月初,特朗普签署行政令,以TikTok威胁“国家安全”为名,迫使中国的字节跳动公司向美国公司出售或拆分该平台。

  但是,菲舍尔-特林加莱对此不以为意,她并不过分担心TikTok的生存,尽管现在它对她的生活来说非常重要。

  这名21岁的大学生现在的粉丝超过8万名。她说希望给所有不同背景的年轻人带来“不同的视角”,其中许多人还没有到投票年龄。

  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拥有一家营销机构的萨迪亚·米尔扎说,TikTok的传播度比脸书和Instagram高。

  她说:“特朗普不喜欢这种高传播度,他无法控制TikTok——这是他不明白的,所以他害怕。”

  保姆、兼职演员布里塔妮·蒂兰德说:“我认为TikTok不会发生任何事。我认为它会一直存在。”

  蒂兰德、菲舍尔-特林加莱和米尔扎说,她们认为总统在TikTok问题上的立场站不住脚,其他美国机构将保护这个平台。她们认为这个平台可以让自己最自由地表达意见。

  蒂兰德说,特朗普抨击这款应用程序“真的很好地分散了人们的注意力”,这样人们不再关注特朗普在处理其他问题时的糟糕表现。

  她说:“在流行病肆虐、山火蔓延以及失业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选举年的民权运动(TikTok)应该不是他的优先事项。”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