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重磅微视频|生态治理 永续发展
2020/09/26 16:59  新华社  

  让山川林木葱郁,让大地遍染绿色,让天空湛蓝清新,让河湖鱼翔浅底,让草原牧歌欢唱……中国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

  三江源,位于青藏高原的人间秘境,中国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经过多年持续保护保育,三江源地区生态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这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也展现了中国在绿色发展上的决心和担当。

  在解决自身问题的同时,中国将自身经验与世界分享。

  作为负责任大国,中国更以理念和行动积极参与全球生态治理,推动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

  2013年以来,习近平在多个国际场合阐释“两山”理念,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面向未来,中国愿同各方一道,保护好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为建设美丽世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总策划:何平

  总监制:周宗敏

  策划:孙承斌 倪四义

  出品:孙志平

  监制:樊华 李忠发

  统筹:韩珅 姜海莹 张永杰

  编导:刘佩 马原驰

  记者:李亚光 黄涵 范培珅 张睿 任延昕 文静 郭刚 杜瑞 范军威 王金金

  配音:李林欣

  视觉:夏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