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美国遏制校园疫情面临重重困难
2020/09/24 13:56  央视新闻客户端  

  随着近期美国大学陆续开学复课,各地高校开始出现聚集性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据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8.8万名美国大学生感染新冠病毒,这迫使许多学校采取隔离措施,暂停线下授课,美国多所高校的校园疫情也越来越严重。

  在美国中部的科罗拉多州,因此前新冠疫情相对较轻,许多大学在秋季开学后重开校园,但最近一段时间,该州校园内感染新冠病例的数量已经明显上升.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科罗拉多州博得县卫生官员 杰夫·扎亚克:(截至20日)过去的10天里,(博得县)有6天每天新增感染病例超过50例,其中大部分都是学生 。

  有美国媒体统计,全美已经有超过150所大学在秋季开学后校园内确诊病例破百,这些学校也普遍都要求学生采取隔离措施,暂停线下授课,但尽管如此,仍然有很多学生不支持校园内完全进行隔离的做法。甚至还有许多美国年轻人在明知有人确诊感染的情况下,依然参加各种聚集性活动。

  美国大学生:我不支持学校停摆,特别是两周的隔离措施,这样我们无法使用学校的资源,交的学费都白花了。

  央视记者 刘旭:尽管学校和卫生官员一再呼吁,但许多美国学生仍然没有从意识上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的严重性,不严格遵守防护措施,也不支持学校的自我隔离规定,就让美国校园内的新冠病毒传播很难得到有效控制。(央视记者 刘旭)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