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金九银十”国内黄金消费持续回暖
2020/09/17 14:37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如果说2019年国内黄金市场是产销两旺,那么2020年初,受疫情和国际金价变动等因素的影响,国内黄金市场遭遇到了明显冲击。

  中国黄金协会数据显示,从六月份开始,我国黄金生产和消费出现了回暖迹象。眼下又到了“金九银十”的黄金消费旺季,国内的黄金消费市场情况又如何呢?

  在河南最大的珠宝城,记者看到,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黄金饰品,其中大多是来看婚庆产品的。

  珠宝城的负责人说,从七月开始,他们的黄金消费出现明显增长,七八两个月的销售额都超过了去年同期。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眼看着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消费高峰,国内多地的黄金商家都在积极备货。

  在北京,不少黄金商场在店内布置上也下足了功夫,婚庆产品、文化创意产品、熊猫金币、生肖牛等摆件都放在了显著位置,几十万种商品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一家黄金商场的商品管理中心,记者看到不少黄金饰品、金条和摆件正在接受工作人员的验货,确保商品外观光洁、厂家商标齐备。

  据了解,为了促进黄金消费市场进一步回暖,“十一”期间,全国各地的黄金消费市场都会有许多优惠活动,比如黄金饰品的以旧换新、打折让利等。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