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调整了!不超过75%
2020/09/16 14:01  央视新闻  

  9月15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了解详情)。其中明确,原则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并要求合理安排场次,减少放映场次,延长场间休息时间等。该指南将于9月25日起实施。

  具体防控措施如下:

  员工上岗前要检查体温,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度)、呼吸道症状时,要暂停工作、及时报告并就医。

  电影放映场所要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并在洗手间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

  大堂、影厅、卫生间、走廊、疏散通道等公共区域,每日不少于2次喷雾消毒。

  售取票机、商品售货区、自动贩卖机、公共区域座椅、入口闸机、卫生间等重点区域,每日不少于5次擦拭消毒。

  影厅座椅扶手、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物品,每场消毒一次。

  做好垃圾分类处理,防疫用品类垃圾应定点投放,日产日清。

  登记观众信息,检查体温,未戴口罩和体温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

  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原则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

  安排专人做好现场管理,监督进入影院区域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佩戴口罩,对号入座;电影放映期间不得饮食。

  电影放映场所减少放映场次,延长场间休息时间,对影厅充分清洁与消毒;不同影厅错时排场,避免进出场观众聚集。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