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这些常用物品都是危化品?!你家里肯定有
2020/08/08 11:44  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8月4日,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据法新社报道,这一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149人死亡、5000多人受伤,另有数十人下落不明。

  △当地时间8月6日,黎巴嫩贝鲁特港口爆炸后的废墟。

  8月5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召开了全国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要求深刻吸取黎巴嫩贝鲁特重大爆炸事件教训,深入开展天津港“8·12”等重特大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回头看”;强调要以港口、码头、物流仓库、化工园区等为重点,立即开展全国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

  △8月5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

  我们知道避开明显标志的易燃易爆物品

  但却很容易忽视身边随处可见的危化品

  炎炎夏日

  是危化品燃爆事故发生相对集中的时候

  这些“隐藏”在我们身边的危化品

  千万要小心!

  ↓↓↓

  ▌来源:央视新闻(ID:cctvnewscenter)综合杭州消防、新华网、人民日报、人民网等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