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北京开展服贸会系列预热活动
2020/08/06 09:37  新华社  

  ↑视频制作:新华社记者 夏子麟

  新华社北京8月4日电(记者吉宁)距离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4日北京市通过召开新闻通气会、交流会,开展演艺活动等形式为服贸会预热。

  ↑8月4日,演员在活动中表演舞蹈。当日,“9月,我在服贸会等你”主题活动在北京市王府井步行街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是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预热活动之一。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8月4日,演员展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宣传牌。 当日,“9月,我在服贸会等你”主题活动在北京市王府井步行街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是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预热活动之一。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在4日上午举行的服贸会新闻通气会上,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介绍,本届服贸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境外嘉宾和展客商以线上参展参会为主,境内各类主体以线下参展参会为主。在全力筹备好线下服贸会的同时,建设服贸会数字平台,为线上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提供技术支持,为境外嘉宾和展客商参展参会提供线上服务。

  据了解,2020年服贸会围绕“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科技化”方向,按照“综合+专业、线下+线上、室内+室外”相结合的布局安排,有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孙尧介绍,本届服贸会整合了北京文博会、旅博会、金博会、冬博会、机器人大会等重要展会和内容,建立了“1+8+N”新模式。截至目前,已经有141家国际组织、驻华使馆、商协会及机构参展参会。2000余家次境内外企业机构参展参会,其中,线下参展参会企业1200余家次,线上参展参会企业700余家次。确定举办百余场论坛洽谈活动,包括4场高峰论坛,100余场行业研讨及行业推介洽谈活动,近30场境外国家和地区专题活动。

  ↑8月4日,演员在活动中表演舞蹈。 当日,“9月,我在服贸会等你”主题活动在北京市王府井步行街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是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预热活动之一。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8月4日,演员展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宣传牌。 当日,“9月,我在服贸会等你”主题活动在北京市王府井步行街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是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预热活动之一。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记者了解到,7月16日,“云上展厅”全面开放展商入驻,云上展厅、云会议预约、项目发布、智能匹配、客服中心等5项重要功能全新上线;目前,覆盖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洽谈签约、运营管理的全流程、全场景线上展会平台的各项功能已全面上线。室外场馆施工搭建工作8月中旬结束。

  在4日下午举行的境外商协会及外资企业交流会上,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向商协会、外资企业介绍了服贸会的总体筹备情况和参会展商优惠政策。相关企业和协会的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交流。

  4日,相关演艺活动、户外灯光秀在王府井、中关村等地陆续展开。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