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趵突泉、千佛山等票价五折 还有景区免票 这个暑期又多了心动去处
2020/08/02 14:37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进入暑期旅游旺季

  全国各地推出不少措施 吸引游客

  山东很多景区就推出了门票减免的优惠↓↓↓

  山东青岛

  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崂山风景区对所有国内外游客免门票,此外,从昨天开始,海滨风景区小青岛、奥帆博物馆等11家景区也实行免门票开放。

  山东济南

  从8月1日起,6家景区的门票开始实行降价优惠。

  从8月1日起至12月31日,济南的6家国有景区实行降价优惠。

  8月1日上午,在趵突泉公园门口,游客们排队有序入园。为了方便游客,公园门口设立了无接触购票的二维码,游客只需扫码即可购买门票。作为5A级景区,景区门票实行五折优惠,原价40元的门票降为20元。

  游客 晏世友:旅游景区的门票减半,也是惠及民众,有一定的吸引力。

  除了趵突泉公园,济南还有5家国有A级景区同步实行门票优惠措施,其中千佛山景区周末和法定节假日的门票实行五折,工作日实行2折。动物园、百脉泉公园、灵岩寺、五峰山等景区也实施了不同折扣的票价优惠措施。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