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哪有什么硕士博士,上了堤坝都是抗洪战士
2020/08/02 10:46  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年的雨水有点多,多地由于连日暴雨,防汛告急。解放军战士用血肉之躯战洪魔,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7月19日凌晨,安徽肥西县境内丰乐河堤防突发险情,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紧急集合120余名官兵组成首批抗洪突击队,星夜驰援,固堤坝、构子堤、堵管涌,尽最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他们中百分之九十都是在校学员,是名副其实的学霸,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硕士博士,上了堤坝都是抗洪战士。

  感谢有你!感谢国防科大的同学们!感谢解放军战士为我们的和平安宁,用血肉之躯铸就的钢铁长城。

  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我们才能享受生活的宁静。向他们致敬!(视频来源:央视军事)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